首頁 加到書籤 聯絡我們
 
weboffice 4 系列是持續演進中的 WebOffice 網路工作平台系統的下一步。 本版為全新開發的網路工作平台。採用 .Net Framework 的架構,以 ASP.Net 4.0 為程式語言搭配 MS-SQL 資料庫,打造雲端行動辦公室服務平台的概念。提供中小企業可擴充、高度彈性、延展性和即時性的『雲端服務』,透過雲端平台入口的概念可建置資源分享、協同作業的開放環境,提供企業商務資訊整合管理機制,對內協助分據各地的企業內部成員透過單一的進入點,快速取得組織內、外部資訊,進行訊息傳遞、溝通協調與決策支援,協助企業能更加節省資源,避免不必要的人力耗費。從工作群組到資料中心,增強系統運作、網路和資料的安全性,使其成為高效能的雲端行動辦公室基礎架構平台。
收費標準
說明:
  1.  一個CCU (Cloud Compute Unit) 提供等同1.0 GHz i5 processor 。CCU及記憶體的多寡會影響 weboffice 4 的運作 。
  2. 增加 CCU:1.0GHz 100/月,記憶體:1GB 100/月,主機空間:10GB 100/月 (上限:500GB),資料庫空間:1GB 80/月 (上限:10GB)。
  3. 增加每日定時主機資料及資料庫 備份服務: 1500/月。
  4. 增加弱點掃描: 2000/1次,防毒服務:200/月。
  5. E-Mail 代管服務目前無法與 weboffice 4 連結為各自運作,規格請參閱: http://www.hxy.com.tw/hostPt/emailHost.aspx
    基本、進階型請參閱郵件主機基本型,商用型請參閱郵件主機商用型,
    專業型請參閱郵件主機進階型;其中信箱數等同weboffice 4 的使用帳號數,其餘規格請參閱。
  6. 光碟資料備份 1,500 元 / 次。
 
查看DM線上體驗訂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