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加到書籤 聯絡我們
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> 關於我們
 
 

閎翔淵成立於2009年9月

閎翔淵成立於2009年9月

閎翔淵的前身是 WebOffice 工作團隊於 2004 年 12 月份所建立的。致力於網際網路、網站應用程式的開發與製作。
因應市場需求,於 2009 年 9 月份成立閎翔淵網路資訊企業社。隨著網際網路科技日新月異及應用普及,閎翔淵 以優異的 ASP.Net 技術為藍圖,自行研發出針對多人互動網路應用的一套系統平台。 其商業系統可建置於公司內部網路供內部使用 也可建置於網際網路以便遠端操作,直覺化的設計操作簡單容易上手不須另外學習,加快企業e化的腳步。 閎翔淵 期許成為頂尖的網際網路技術提供者 (ASP: Application Service Provider) ,將卓越的技術與產品提供給所有的經營者使用。

專業 創新 服務 提供多元的解決方案

專業 創新 服務 提供多元的解決方案

網站科技之應用策略已成為企業標準的商業經營模式,而企業如何能透過網站規劃或整合不同的資源,亦將成為企業提升市場核心競爭力的不二法門。

閎翔淵將以多年網站規劃服務經驗與技術,專業地協助企業完整規劃及建置有效益的資訊化系統,達到企業e化的目標, 引導企業在這網路時代中創造新的企業價值,企業如何用最符合經濟效益的模式,達到最大的e化成效, 是閎翔淵經營服務的最高營運原則,積極創新及服務效率亦成為企業客戶持續的信賴及保障。

技術與策略的創新是閎翔淵的堅持

技術與策略的創新是閎翔淵的堅持

閎翔淵提供了企業完整的網站應用解決方案,可讓企業大幅度的降低建置成本、快速導入,更能達到讓企業創造出更高的利潤及保有市場競爭力。

專業的網站多元化應用規劃,可有效地提昇企業整體的運作模式及效率,進而節省大量的人力及資源,透過網站來吸引客戶或消費者,在開拓市場、品牌建立、業務行銷、客戶服務、資訊提供等方面更是非常經濟有效的方式。 在面臨著各項市場競爭衝擊下,企業必須有效地運用網站提昇企業市場競爭優勢,進而滿足客戶及商業夥伴資訊傳達的方便性。如何能透過網站規劃或整合不同的資源,以期達到所希望的效益是各企業建構網站的首要考量。

提供專業的網站規劃服務及整體e化解決方案,協助企業達到最終目的及效益。